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四大活动】每周一课大讲堂开讲了

发布时间: 2019-06-21 03:31    来源: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10日下午,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培训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每周一课“大讲堂”第一期举行,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约100人参加了学习。

 

01.jpg

 

大讲堂上,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罗雪瑾科长结合产品质量监督的工作实践,以《强监管筑底线努力适应产品质量监督工作新常态》为题,围绕“产品质量监督工作的主要职能和内容”、“当前工作中应把握的问题”、“今后产品质量监督工作主要思路”、“产品质量监督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以案释法。内容系统详实,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实用性和操作性强。

 

02.jpg

 

03.jpg

 

04.jpg

 

开设“每周一课大讲堂”是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彭清华书记到省局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做好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机构改革后市场监管工作融合、队伍融合,全面迅速掌握业务知识,提升干部职工履职能力的新举措,也是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活动的一种创新学习方式。

 

05.jpg

 

  据了解,市市场监管局将于每周五定期举办“培训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每周一课“大讲堂”活动,计划举办大讲堂30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