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乐山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党支部开展 “问需于企、服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1 03:26     来源: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16日,乐山市质检所35名党员一起走进农夫山泉峨眉山生产基地,举行了一次特别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01.jpg

 

上午930党员们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从国检中心大院准时出发来到农夫山泉峨眉山生产基地,在该工厂内由品管科科长及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基地建设,通过参观厂区的“秘境寻踪”走廊,了解到全国农夫山泉的水源地,在产品展厅,同志们对展示的饮品包装标识、及塑料包材进行探讨,为展区的样品陈列出谋划策。

 

02.jpg

 

同志们满腔热情的走进企业,了解生产工艺,参观生产线,通过参观了解生产情况希望能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03.jpg

 

在农夫山泉峨眉山生产基地会议室,质检所党支部组织该所党员集中传达学习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缪骏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近期省、市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何成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赵晓斌同志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

 

04.jpg

 

在活动还为四月份入党的同志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党员代表唐梦同志敞开心扉,畅谈心路历程,表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