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市场监管局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1 03:32    来源: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主题党日作为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载体,发源于实践,植根于基层,是党支部组织生活中最灵活的方式。近期,市场监管局多支部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四项活动,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学习”中充分讨论交流,注重以理论武装头脑、联系实际、指导工作,将大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服务企业、改进工作的具体实践,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市质检所

 

01.jpg

02.jpg

 

03.jpg

 

市质检所支部党员及食化中心部分技术骨干共28人走进峨眉山万佛食品有限公司,了解生产工艺和管理流程,与企业深入交流,畅谈企业发展,解答企业疑问,收集企业需求。

 

市计量所

 

04.jpg

 

05.jpg

 

市计量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大学习”活动为重点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讲话精神以及“四项活动”文件精神。与会同志积极发表了“大学习”活动开展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多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多加强机关党务工作的学习培训、多创造“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学习机会等建议。

 

市特检所

 

06.jpg

 

  市特检所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系列重要论述,省委彭清华书记在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及乐山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特种设备检验工作服务“大市场”监管的角度开展了富有成效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