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省药监局到乐山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12 05:0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6日,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书记赵勇,率省药监局第三分局局长施玉华,四级调研员赵法刚一行到乐山调研药品监管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副秘书长梅小彬,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缪骏安全总监王泉参加调研座谈。

01.jpg

会上,赵勇通报了省药监局机构改革和执法体制改革推进的情况,介绍了片区监管分局设置情况和第三分局基本工作职责。

02.jpg

缪骏对调研组一行莅临乐山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就我市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情况、全市药品生产批发企业现状、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工作情况、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03.jpg

周伦斌向省药监局长期以来对乐山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省药监局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乐山工作,加强对乐山药品监管工作的指导,帮助乐山医药企业提升品牌、发展壮大。同时,要求市市场监管局积极配合省药监局和第三分局的工作,认真完成上级机关交办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