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到马边开展彝族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8 09:12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是马边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扶贫工作非常艰巨,所谓行百里者半九十,市市场监管局对口帮扶的联系村虽已全部提前脱贫摘帽,但是整村脱贫后群众的生产、生活如何,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怎么样,一直以来都是市局党组魂牵梦绕的大事。

一年一度的彝族新年即将来临,1112日下午到13日上午,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缪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红梅带队前往对口帮扶的马边彝族自治县永红乡团包子村、柱上村、下溪镇珍珠桥村开展彝族新年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缪骏对驻村干部作强调,“沉下心、定好位、多学习、腿脚勤、话语稳、多协调、办实事”;对扶贫工作和村民,唯有“一言一语话真心,一米一油也是情”。唯有同贫困户情到深处、自然而然的一种同甘共苦,才能让群众认可脱贫工作,让群众认可帮扶工作,让群众对脱贫工作满意。

12日下午,下溪镇珍珠村罗汉阿机、阿罗古叶、阿由麻林家中

01.jpg

02.jpg

03.jpg

13日上午,永红乡团包子村,村支部村民坝坝会、阿火罗门和俄雷根门家中

04.jpg

05.jpg

06.jpg

13日上午,永红乡柱上村,村小学、村幼儿园、扶贫干部坝坝会

07.jpg

08.jpg

0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