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在校就餐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怎么办?市场监管有新招

发布时间: 2019-11-19 09:18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校就餐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怎么办?近期,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设立了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箱、投诉举报信息公示栏1019个。实现所有学校“全覆盖”,进一步拓宽了校园食品安全问题投诉举报渠道。

01.jpg

02.jpg

据了解,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推动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解决好校园食品安全问题,乐山市在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中在全市各学校设立了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箱。通过设立学校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箱,进一步畅通了学校食品安全投诉举报渠道,规范了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处理程序,让学校师生、家长及广大群众参与到学校食品安全监督中来,是有效提升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新举措。

03.jpg

下一步,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充分发挥学校投诉举报箱(公示牌)的积极作用,严格执行投诉举报管理制度,做好投诉举报的受理、转交及办理工作,切实保障全市学校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