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赴乐山企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11-06 08:5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1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辉率四川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一行来到乐山走进基层,现场解决我市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需求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梅小彬,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缪骏参加座谈。

01.jpg

会议现场,多家参会企业围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现场的专家提问咨询,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专家现场解答和辅导。

02.jpg

会前,四川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一行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乐山晟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目前乐山市共培育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1个,省级知识产权试点园区3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9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和试点企业16家,通过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认证企业10家。省级以上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试点学校2家。建专利数据库25个,其中区域专利数据库2个、重点产业专利数据库1个、重点企业专利数据库22个。全市企业累计新增专利实施项目4108项,新增产值769.19亿元、新增利税114.5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