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服务企业】主动调研摸实情 现场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 2019-11-04 09:04    来源:乐山日报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我们计量器具检定快到期了,每次都要联系几家检定机构,能不能麻烦你们一并给打包呢?……”近日,市计量测试所接到四川嘉福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福检测公司”)联系检测电话,电话中流露出无奈与为难。

01.jpg

为解决企业烦恼,市计量测试所副所长王坤带领相关专业人员,主动来到该公司,现场了解实际情况,帮助解决面临的困难。经过了解,王坤一行发现,嘉福检测公司是我市新成立不久的一家民营检测公司,由于经营才起步,需要认证的参数多,涉及的计量器具种类多、数量多,需要联系多家检测机构,造成检测时间长、多头应付烦琐、检测费用较高等问题。

02.jpg

在实地查看了该公司实验室和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后,王坤表示,市计量测试所同意嘉福检测公司所有计量器具由市计量所一并打包检测,对未建标项目,由计量所联系有资质的检测机构上门检测服务,涉及到的检测费用,按照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给予最大优惠。在问题得到解决之后,企业负责人舒展了紧锁的眉头,连声表示感谢。

03.jpg

当天,王坤一行还前往乐山利嘉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了解计量检测质量、服务态度、廉洁自律等情况,并听取企业的需求、建议和意见,以进一步提高和优化服务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