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马边县捣毁3个硫磺笋加工“黑窝点”

发布时间: 2019-11-07 05:03    来源:马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为深入开展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马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指导下,联合县公安局、林业局等部门深入林场开展了一次“笋山治理”专项行动。

01.jpg

在本次笋山专项治理工作中,该县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执法车辆20余台次,共捣毁3个硫磺笋加工“黑窝点”,现场销毁硫磺笋2.6万余斤,货值12万余元。

02.jpg

通过对非法加工硫磺笋的严厉打击,有效震慑了不法分子,进一步规范了笋山管理秩序,确保了竹笋加工的食品安全。

据悉,沐川县、峨边县、金口河等区县也相继开展了笋山治理行动。其中金口河区在整治行动中立案2件,并移送当地公安部门调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