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监管一线】特种设备“体检” 护航峨汉高速建设

发布时间: 2019-10-25 11:34    来源:乐山日报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峨汉高速位于峨眉山市龙池镇、大为镇4个标段开展安全检查,为峨汉高速建设中所用的特种设备进行“体检”,护航峨汉高速顺利建设。

01.jpg

执法人员分别抽取了4个标段的压力容器、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严格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检查要求,重点查看特种设备注册登记及检验情况,操作人员、管理人员持证情况,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设备日常使用维护情况及应急预案、演练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了3份监察指令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02.jpg

据了解,峨汉高速项目起于乐雅高速峨眉连接线,经峨眉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凉山彝族自治州甘洛县,止于雅安市汉源县,将雅西高速、乐雅高速、成乐高速、乐宜高速、乐自高速5条省内重要高速公路有机连接起来,形成完善的高速公路网络。路线全长123公里,其中乐山段长79.66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