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对标提升及地方标准转化招标代理机构公开比选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1-21 04:2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我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乐山市陶瓷产业质量对标提升、乐山市竹浆产业质量对标提升、乐山市循环经济区域性地方标准转化等三个采购项目,拟公开选取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招标代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单位: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项目名称:1.乐山市陶瓷产业质量对标提升;2.乐山市竹浆产业质量对标提升;3.乐山市循环经济区域性地方标准转化

三、代理范围:2019年度乐山市陶瓷产业质量对标提升、乐山市竹浆产业质量对标提升、乐山市循环经济区域性地方标准转化等三个项目采购项目全过程。

四、报名条件

(一)独立法人,具有招标代理机构资质;

(二)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已备案;

(三)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健全的招标代理、财务会计等管理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记录;

(四)近三年有过类似项目的招标代理案例

(五)近三年没有因违反《招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受到相关管理部门暂停资格以上处罚。

五、报名要求

(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二)有效的资质证书副本;

(三)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

(四)企业简介材料(重点介绍近三年办理的类似项目招标代理案例)。

六、报名时间:20191122日~201911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逾期不予受理。

七、报名地点: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与标准化科(2号楼605室)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08332437236

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1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