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建园地

“大调研 大服务”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发布时间: 2019-06-21 04:01    来源: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2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红梅率综合规划科、人事科、知识产权科等一行前往井研县,开展“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01.jpg

 

02.jpg

 

通过实地走访和调研座谈,宣讲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四川华象林产工业有限公司、蓝雁集团下属的井研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与企业就外观专利申请、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03.jpg

 

04.jpg

 

  宣讲组一行向企业宣讲了省委彭清华书记到省局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的主要职责,以及有关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履行社会责任,做到诚信、守法经营,以此扩大市场份额、增强市场竞争力,让消费者吃的放心、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05.jpg

 

06.jpg

 

  调研过程中,杜红梅书记对企业长期以来坚持自主创新、转型发展所取得的市场业绩表示赞赏,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出发展建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以攻为守、保持稳中求进的良好发展态势;同时,也对井研市场监管部门在干部队伍建设、春雷行动、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基层关注的综合执法改革工作作了指导,并强调要求,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以“四项活动”为契机,摸清摸实企业情况,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完善联企服务机制,创新监管方式,严守“食品、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三条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